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昌都3名“新时代好少年”参加西藏自治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07-24

  为树立青少年先进典型,在广大未成年人中形成勇当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近日,西藏自治区文明办、教育厅、团区委、妇联、关工办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西藏自治区“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7月22日,西藏自治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西藏广播电视台举行,昌都市2022年度西藏自治区“新时代好少年”洛松曲西、迟子涵、德西永宗参加发布活动。  

这是“新时代好少年”洛松曲西。邓增曲扎 摄

这是“新时代好少年”迟子涵。邓增曲扎 摄

这是“新时代好少年”德西永宗。邓增曲扎 摄

  他们是朝气蓬勃的“后浪”,她们是熠熠生辉的“希望”,让我们一起向榜样学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