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左贡县中林卡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题活动走进乡小学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学生进一步养成讲文明、懂礼仪、有道德的良好品质和行为习惯,传承好中华民族礼仪文化,11月2日,左贡县中林卡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小学,组织开展了“弘扬文明礼仪 做文明好少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组织学生观看了《孔融让梨》《三顾茅庐》《张良获兵书》《程门立雪》等图文故事视频,结合实际,现场讲解了个人礼仪、仪态举止 、见面礼仪、公共礼仪、学校礼仪等文明礼仪内容,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讲文明、懂礼貌的良好品质,自觉抵制生活中的不文明现象,主动践行文明新风。

  期间,还通俗易懂宣传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用心感悟党的恩情,做一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孝敬父母的新时代好少年,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树牢了青少年学生文明礼仪意识,引导树立起学生正确的文明理念,推动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有力推动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网信左贡)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