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邓柯乡第二小学开展第二届冬季运动会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互动,促进学生德艺体卫全面发展,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勇于拼搏的精神,11月18日,邓柯乡第二小学举行第二届冬季运动会。


邓柯乡第二小学开展第二届冬季运动会 图片来源:康巴v江达

  此次运动会由学校德育处组织承办,综合办教师安排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及后勤保障工作。比赛项目分高、低年级进行比赛,有男女50米、100米、200米、拔河比赛、跳绳等项目。

邓柯乡第二小学开展第二届冬季运动会 图片来源:康巴v江达

  运动会上,参赛学生积极投身比赛中,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风采,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康巴v江达)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