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丁青县实验小学举办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17

  为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11月9日,丁青县实验小学在学校足球场举办了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全校60名教职工、1075名学生及部分家长共13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本次活动分为学生组表演和教师组表演。其中,学生按年级进行分组,每个年级组分别表演两个节目;教师组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表演了藏舞和健美操。蓝天白云下,参演师生身着鲜艳整齐的服装,全身心投入表演,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继承、发扬民族文化艺术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