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洛隆县马利镇第三小学开展“诵中华经典 做时代新人”朗诵比赛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13

  为了贯彻落实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诵中华经典 做时代新人”活动文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诗歌精神,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文学修养,营造校园人文氛围,彰显学生的风采,11月10日,洛隆县马利镇第三小学开展了“诵中华经典,做时代新人”朗诵比赛活动。

图片来源:文明洛隆

  本次比赛共有10名参赛学生,朗诵形式新颖多样。选手们朗诵了《小小的船》、《小纸船》、《春》等中华经典作品,他们一个个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国家、民族的热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热烈掌声。比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鼓励奖七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在诵读中华经典中感受到激情与魅力,同时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并倡导争做一名讲道德、讲文明的新一代好少年。(文明洛隆)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