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洛隆县各学校积极组织观看“美育云端课堂”直播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为提高师生的审美素养,以美育人,培育文明新风尚,洛隆县各学校于5月25日至5月28日,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了由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央音乐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美育云端课堂”直播活动。
图片来源:文明洛隆

  本次直播的内容丰富多样。从 5月23日,全体师生观看了以“美育云端课堂开幕式”;5月24日观看“音乐有爱,乐前行”为主题的音乐学院网上展播;5月25日观看“盛放”为主题,由中国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中国歌剧院等10家艺术院团开展的交响乐、歌剧、芭蕾舞等网上联播;5月26日,全体师生观看了“以美育人,以艺育才”的优秀作品网络展播;5月27日,全体师生观看了“美育大讲堂”;5月28日,全体师生观看了中央音乐学院举办的音乐党课、“抗疫”原创作品专场音乐会。每次观看结束后,同学们都积极地互相交流、学习。

图片来源:文明洛隆
  此次活动后,全县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定会把“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宗旨牢记心中,加强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促进全面发展。(文明洛隆)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