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俄西乡第二小学建校十周年暨“六一” 儿童节文艺汇演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俄西乡第二小学举行了建校十周年暨“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活动秉着特殊期间特殊活动,第二小学充分践行教育局“关起门来搞六一”,尽量避免学校人员汇集。

  6月1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俄西乡第二小学的不断探索中,学校形成了完整的办学思路和鲜明的办学特色,让农牧子女受到良好教育,得到社会的基本认可。

  为了丰富学校娱乐文化生活,还安排舞台剧、健美操、舞蹈等,全校师生通过多样精彩的表演,在文艺表演的同时我校还开展了(踩气球、抢板凳等)活动,学生们童真洋溢,笑脸灿烂。

  为儿童节画上了精彩的一笔,在今后的教学生涯中学校将继续为农牧子女享受公平优质的教育尽责出力,为洛隆素质教育提升及教育均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明洛隆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