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昌都市委办开展“庆元旦,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昌都市委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慰问儿童福利院送温暖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市委办创文工作办公室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让昌都市第二福利院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1月1日上午,昌都市委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慰问儿童福利院送温暖活动。昌都市委副秘书长加永曲拉带领各支部党员志愿者30余人到市第二儿童福利院进行节日慰问。

  来到福利院,大家十分关切地询问儿童的日常生活、学习等情况,一边参观小朋友卧室、食堂和活动室等基础设施,一边听福利院负责人介绍了院内儿童情况,详细了解福利院目前还存在什么困难。加永曲拉对福利院负责人表示,我们以后会继续关心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及时对福利院反映的缺少陪护人员等情况报告给相关领导,并结合市委办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办公室党员志愿者在节假日期间开展陪护心理辅导志愿服务。随后,加永曲拉代表市委办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和价值2000元的课外书、1600元文体用品,并在福利院合影留念。同时还邀请了20名小朋友与市委办干部职工到市委大院共同庆祝元旦。

  小朋友们来到早已布置好的昌都大厦一楼多功能厅欢快不已,一个个活蹦乱跳、洋溢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大家来到了小朋友的身边,和小朋友在共同参与《波涛汹涌》《喜怒哀乐》《奔跑连连看》等游戏活动,干部职工根据各自爱好特长,选择项目参加比赛。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选手们高涨的热情和欢声笑语交织成一曲和谐欢乐的交响乐。小朋友在活动区内热热闹闹,整个活动厅的空气里洋溢着满满的爱。

  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增进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温暖、和谐、幸福、健康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市委办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集体意识、竞争意识,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同时,党员干部从福利院的“妈妈们”学会了细心、耐心和爱心,感受到了“育人”工作的艰辛和伟大,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关怀。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