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共筑精神文明家园 ——昌都市2019年中小学学生藏文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0-28

昌都市2019年中小学学生藏文知识竞赛现场 图片来源:藏东教育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学习、使用和发展藏语文的规定》,深入推进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提升学生文化修养与综合素质。2019年10月25日,由昌都市藏语委办(编译局)、昌都市教育学会、昌都市教育局教科所联合举办的昌都市2019年中小学学生藏文知识竞赛在市实验小学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共筑精神文明家园”为主题,旨在激发我市中小学生对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感悟语言文字的魅力。

昌都市2019年中小学学生藏文知识竞赛现场 图片来源:藏东教育

  根据活动安排,来自昌都市第二高级中学、昌都市初级中学、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惠民班)、卡若一中的60名初中生,昌都市实验小学、昌都市一小、昌都市二小、卡若区卡若镇小学、俄洛镇小学、城关镇小学,达野小学的60名小学生共处一室,经过分组,同时参考。此次活动经过主办单位精心组织,整个活动流程有条不紊,学生应答沉着冷静。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感触颇多,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自觉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自我人文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积累知识,积聚能量。(藏东教育)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