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左贡县中学开展“拒绝毒网 文明上网”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24

  为增强师生安全上网意识,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教育。日前,左贡县中学各班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由班主任主持进行了一次网络安全教育。

  期间,各班积极开展了文明上网活动,向学生发放了“我做网络文明小使者”倡议书;开展了“拒绝网毒,文明上网”的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准备,就存在的各种网络现象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活动通过向学生讲解了当今时代,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网络,网络在给我们带来便利,促进社会发展的同时,也给社会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网络中黑客破坏、网络诈骗、网络游戏成瘾等,给广大网民信息安全、财产安全带来了威胁,引导广大学生加强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应对不良网站和网络诈骗的能力。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