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昌都市开展“送法进校园”之国旗下宪法宣讲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24

昌都市开展“送法进校园”之国旗下宪法宣讲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职能作用,更好的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认真贯彻落实“热血青年爱国成才创业工程”和“七城同创”建设,扎实推昌都市“七五”普法工作。9月23日上午,昌都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联合市教育局在市初级中学开展“法律进校园”之国旗下宪法宣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共计1400余人。

昌都市开展“送法进校园”之国旗下宪法宣讲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活动中,首先进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其次由学生代表进行了“学宪法 讲宪法”现场演讲,并在老师的领读下,全体师生整齐排列、齐声诵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国旗法、国徽法(节选内容),再次由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并进行了护国旗合影等5项主要议程。

  通过开展“法律进校园”之国旗下宪法宣讲活动,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的爱国守法意识和权利义务意识,牢固树立了青少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尊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切实增强了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分辨是非能力和自觉守法习惯。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