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昌都市团市委在第三高级中学开展国旗下的宣讲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24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营造祥和、幸福、喜悦的社会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持续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办法,引导全市青少年自觉学法、守法、用法。

  9月23日下午,昌都市团市委在第三高级中学开展国旗下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升国旗唱国歌、学生代表宣讲、全体师生诵读宪法、齐唱爱国歌曲、和国旗合影,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第三高级中学学生的风采吧~

升国旗、唱国歌。图片来源:青春昌都

学生代表宣讲。图片来源:青春昌都

全体师生诵读宪法。图片来源:青春昌都

齐唱爱国歌曲。图片来源:青春昌都

和国旗合影。图片来源:青春昌都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春昌都)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