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左贡县:关爱空巢老人 少先队员在行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02

左贡县:关爱空巢老人 少先队员在行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近日,左贡县东坝乡小学25名少先队员到独居老人格瓦村扎西拉姆家中,为老人送上温馨问候和真诚帮助,践行少先队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左贡县少先队员树立了学习榜样、用自己的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老人平常一个人居住,生活中有很多的不便与孤独,需要人们的关心与关爱。少先队员们的到来为老人家中增添了许多活力,少先队员门与老人亲切交谈,听老人给他们讲述以前的左贡,少先队员给老人讲述现在的左贡,老人感叹左贡的发展蒸蒸日上,少先队员们深刻领会到了现在的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对未来生活充满期望,并争先恐后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帮助老人扫地、擦拭桌椅、洗碗、整理柴火树枝等。少先队员们的到来给老人平静的院子力增添了些许活力,看着孩子们稚嫩的脸庞、认真懂事的样子,老人心里十分欣慰,布满皱纹的脸上一直洋溢着着幸福的笑容,亲切的问候让老人更加感动。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