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贡觉县中心小学开展“我的书屋 我的梦”少年儿童绘画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扩大书屋在少年儿童心目中的影响力,提高少年儿童阅读兴趣、绘画能力,以及少年儿童的想象力和创作力。近日,贡觉县中心小学“我的书屋 我的梦”少年儿童绘画手抄报活动在各年级各班如火如荼地进行。

  参加本次绘画活动的有近60名学生,有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也有高年级的同学。活动开始前,首先由综合组组长告诉孩子们活动规则及要求,在凭借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自由的发挥自己对书屋的构想,一笔一画的描绘着。活动落下帷幕后,由学校各美术老师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给与物资鼓励。

  通过“我的书屋 我的梦“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对“全民阅读”活动的热情,建设一个健康快乐的阅读氛围。也让孩子们有一次考验自身的竞技机会,更让孩子们通过自由的发挥、想象和创造,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美丽家园,启发了他们更加热爱和珍惜美好童年、感悟生活和憧憬理想未来。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