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芒康县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6-11

芒康县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为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时代召唤、人人争当时代新人,根据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6月9日,芒康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在党政新办公楼1楼电视电话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师生代表、县(中、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收看。

  此次活动推出的新时代好少年典型事迹,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激励广大未成年人积极迎接新的时代,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们用自己幼嫩的肩膀担起了家庭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当代少年中的学习代表,也是每个青少年学习的榜样。

芒康县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芒康县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全县各级中小学也于当天组织在校师生观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共36所学校,2800余名师生。

  下一步,芒康县将继续推广新时代好少年典型事迹,通过典型选树、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弘扬新时代新风、争做新时代新人,形成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和“学习新时代好少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