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江达县第二初级中学开展“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5-23

  为优化校园卫生环境,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近期,江达县第二初级中学组织各班召开“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老师结合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通过讲解、提问、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春夏季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卫生习惯等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此外,学校还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健康教育课、黑板报、告家长书等形式普及卫生知识,提高师生的卫生健康意识;在校园内积极开展大扫除活动,彻底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清理杂物,清除卫生死角,优化校园卫生环境,为师生创造放心、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利用“小手牵大手”活动,让学生把健康教育的宣传从校内延伸到校外,传播到家庭和社会,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教育网络,共同提高全社会的卫生和健康意识。

  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健康卫生意识,形成崇尚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健康行为的良好氛围,使师生们的环境意识、卫生意识、文明素质普遍得到提高,为创设整洁优美、身心愉悦、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