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贡觉县中学积极开展疑似失学儿童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为贯彻落实《贡觉县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推进会》精神,依法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近日,贡觉县中学组织88名疑似失学儿童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贡觉县中学校德育、安全副校长为在校疑似失学儿童宣讲了《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保护法》、《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以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相关政策,教育引导学生一是要珍惜复学机会,学会感恩;二是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团结友爱、爱护公物;三是要时刻注意交通、消防、饮食、卫生安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四是加强学习、珍惜时间,一步一个脚印积累知识。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疑似失学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获得感,为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