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昌都市教育系统热烈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4-01

昌都市教育系统热烈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为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充分展示昌都素质教育和德育教育成果,昌都市教育系统通过下发《关于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组织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是主题宣讲纪念“3.28”。在“3.28”期间,各级各类学校通过邀请退休老干部到学校宣讲,开展“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共产党”等主题讲座。市直学校邀请了昌都市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布拉担任主讲人进行宣讲。宣讲过程中,布拉为同学们作了西藏新旧历史对比;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设定的历史意义。希望学生们铭记这个伟大的纪念日,铭记历史、好好学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美丽新西藏作出自己的贡献。

  二是升旗仪式纪念“3.28”。在“3.28”当日,组织各级各类学校同步进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广泛开展以“3.28”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

  三是集中宣传纪念“3.28”。市教育局开展“铭记历史 珍惜今天 开创未来”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书籍《百万农奴翻身口述史》260余本,《废奴》光盘200余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要点200余份。各级各类学校均通过制作宣传展板、LED滚动播放、制作黑板报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进行“3.28”宣传。

  四是文艺汇演庆祝“3.28”。3月27日,组织学生参加在茶马广场举行的文艺汇演。各级各类学校组织开展文艺汇演、专题报告会、班级板报评比、主题演讲、主题作文比赛、志愿服务活动等活动。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