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左贡县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回归校园生活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3-11
县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回归校园生活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县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回归校园生活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春寒料峭,新学期如期而至,为引导学生积极回归校园学习生活,近日,左贡县中学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牢记嘱托 刻苦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校长苏鑫出席活动并讲话,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庄严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升起仪式后,学校有关负责人分别就网络安全、校园安全、教学工作、环境卫生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校团委书记以“牢记嘱托刻苦学习”为主题作了国旗下讲话,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时代召唤、争当时代新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