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贡觉县举行2019年寒假公益辅导班开班仪式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23

  为给贡觉县返乡大学生提供一个回馈家乡、学习实践的平台,同时解决部分小学生寒假在家无人辅导的现状。近日,由贡觉县团委、贡觉县中心小学、贡觉之翼公益社携手举办的2019年的寒假辅导班在县小学如期举行。团县委负责同志、县小学副校长以及返乡大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贡觉县返乡大学生代表分享了去年在寒假补习班时的收获,并表示家长的支持和信任是社团发展的最大动力,社团也将秉持着初心继续走下去。

  县小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去年寒假公益辅导班取得的成绩,他说,返乡大学生这个无私奉献的举动,让我们特别欣慰,贡觉有你们这样一群爱家乡,对家乡做贡献的大学生,未来的贡觉定会因你们而与众不同。并希望你们能继续做好这项工作,为全县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为使本次辅导班效果明显、成绩突出,团县委副书记要求,一是在工作中要相互配合发挥好团体的力;二是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充分尊重、爱护学生,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尽心尽责,对家长负责。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