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八宿县同卡镇中心小学送教上门 情暖残疾儿童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为了让残疾孩子也能接受义务教育,为他们提供平等的接受教育机会。近日,同卡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送教上门”活动,以保障残疾儿童受教育的权利。在同卡镇中心小学校长带领下,仁青曲珍老师和琼琼老师走进了残障儿童旦增曲西的家中,为孩子送教上门。 

   “送教上门”过程中,三位教师针对旦增曲西的活动能力、认知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具体情况,从培养孩子兴趣入手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制定适合残疾儿童实际的教育内容和教学方法,引导学生逐步树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信心。并和家长研究孩子的成长规划,让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形成合力,让送教活动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送教上门”活动得到了残疾儿童家长的欢迎和高度评价。今后,同卡镇中心小学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送教上门”工作机制,动员全校教师参与到“送教上门”服务工作中,将“送教上门”作为学校一个长期的爱心工程持续开展下去,为残疾学生提供更多、更方便、更有效、更人性化的“送教上门”服务。 (藏东教育)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