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江达镇:上学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为深入贯彻江达县委“教育昌县”战略,13日,江达县江达镇在江达县教育局前期筛查适龄儿童入学情况的基础上,联合各驻村工作队总结江达镇适龄儿童入学情况,全面筛查未入学适龄儿童并查明原因。

  此次筛查共发现未入学原因5项,对于无故辍学、未上学的儿童,镇人民政府负责人组织工作人员入户了解情况,对家长开展思想工作并与家长签订入学保证书,确保儿童在规定时间内入学;对于在外地上学的儿童,要求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将在校证明交与镇政府;对于因残疾不能入学的儿童,要求家长提供残疾证明并交与镇政府,同时鼓励残疾儿童尽可能入学;对于因病未能入学的儿童,要求家长在一周内将病情证明交与镇政府;对于因户口问题未能入学的儿童,要求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班子及户主本人解决户口问题。

   通过此次适龄儿童入学情况筛查,进一步掌握了江达镇适龄儿童入学的具体情况,督促并解决了大部分未入学学生的入学问题,为江达镇教育工作的后续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