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类乌齐县中学开展 “寒假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02

类乌齐县中学开展 “寒假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为了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寒假,加强对全校师生法律与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学校师生的法制安全意识,20181223日下午,类乌齐县中学于邀请县公安局法制科干警,为全校师生开展“寒假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类乌齐县中学开展 “寒假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县公安局法制科干警为全校师生解读《法律进校园知识》读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事实案例加以引导,使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各种法律知识。

  法制科负责人对全校师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防火减灾教育、网络安全教育、毒品安全教育以及寒假期间学生需注意事项予以着重强调,告诫学生在假期要遵守交通规则。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师生获益匪浅,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表示在假期一定要做一个遵纪守法、安全行为的好学生、好公民。本次活动发放《安全图册》和《法律进校园知识》读本200余份。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