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推动生态环境志愿服务落地见效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04-24

  近日,昌都市爱卫办、生态环境局、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县区共同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青年志愿者在街道、社区(村居)重点开展巡河护河、垃圾分类、节水护水、环境卫生清洁等活动,围绕生态文明进行主题宣讲,引导群众自觉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守护美丽昌都。

  活动开展当天,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遍布全市各个角落,有的在路边捡垃圾,有的拿着抹布擦拭公交站牌,有的在河边泥沙地里捡拾塑料瓶。组织宣讲的志愿者队伍也不甘落后,一个个红色的身影忙碌在路边宣讲摊位、市民朋友家中、社区活动广场,他们宣讲最鲜明、最生动的事例和典型人物,让大家明白人人都是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一员,积极动员全市人民做好生态保护,推动昌都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积极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仅身心得到了锻炼,还进一步提升了全市人民的环保意识。(西藏日报)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