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情暖“大白”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此轮疫情暴发以来,市妇联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和指示精神,牢记群团本职,充分发挥好联系服务作用和桥梁纽带组织优势,继续主动作为,想方设法了解昌都市方舱医院“大白”们的所急所需,用志愿服务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解决实际困难,用扎实的工作和暖心的行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11月23日,通过与有关负责人沟通了解,得知方舱医院中90%医护工作者都是女性的实际情况,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及时主动对接,按照实际需求制定详细志愿服务看望慰问实施方案,筹备看望慰问活动。24日下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莫群代表昌都市妇联党组和通泰大酒店闭环管理组负责人罗布顿珠,以及福建省对口支援市妇幼保健院闭环管理医疗保障组负责人叶清兰一道前往市方舱医院工作人员闭环管理酒店,看望慰问方舱医院医护人员、志愿者和下沉干部代表,向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广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市妇联共为方舱医院的145名医护工作者送去了价值28000余元的各类急缺卫生和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温暖一线“大白”,用实际行动为她们战胜疫情增添信心,为她们努力战胜疫情加油鼓劲。

  下一步市妇联还将结合工作职能,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牢记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在全市疫情防控中心工作里走在前做表率,持续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藏东妇女)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