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左贡县开展走访慰问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这是一个由联合国发起的纪念日,其目的是为促进儿童保护、福利和教育等事业的发展,就儿童问题促进国际共识,提高全世界儿童的权利意识,改善儿童福祉。

  为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左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世界儿童日之际,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深入3名重度残疾儿童家中,为孩子们送去牛奶、玩具、帽子、围巾等慰问品,陪孩子们聊天,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鼓励家长要坚强乐观,更好的陪伴孩子,鼓励孩子们要积极向上面对生活,快快乐乐成长……,这份关心关怀像一股暖流,温暖着滋润着孩子们的心窝。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给残疾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抚慰,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于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特别是残疾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网信左贡)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