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先锋|这个冬天暖暖的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这个冬天洛德西家里暖意洋洋...

  洛德西是个单亲妈妈,独自抚养4个年幼的小孩,丈夫早年病故,留下300平米的两层式安居房是她生活的主要依托,由于孩子都小需要照料,洛德西无法出远门打工,加上家中无耕地和牲畜,除了国家政策性补贴,该房屋的租金成为了这个家庭收入的重要来源。

  田妥村地理位置优越,318国道穿村而过,这里逐渐成为了交通要道口、物流集散地、人口流动密集区。洛德西家紧邻国道,往年会有许多外地商人在此租房做生意,可今年受疫情影响,外地商人骤然减少,她家的房子也迟迟未能出租,生活收入大大减少,孩子要读书、家里要生活,眼瞅着年关将近,洛德西忧心忡忡。

  田妥村党支部听闻后,随即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洛德西家进行家访,查看房屋的情况,并免费投工投劳帮助洛德西修缮房屋受损墙面提高房屋出租价值,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各种渠道发布出租信息,帮助牵线搭桥,寻找合适的租客,终于在12月20日,一位外来经商人员联系上支部书记说有承租意向,考虑到洛德西不懂汉语、不便交流,党员志愿者出面到出租屋和租客协商议价,最终确定了双方都接受的租金签订了租赁合同。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田妥村党支部切实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共产党员应有的人民情怀,应有的责任担当!(田妥村党支部)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