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小愿望 大爱心”昌都市团市委开展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30日,昌都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4名青年干部以及志愿者,带着孩子们的“心愿礼物”以及慰问物资,前往俄洛镇第二福利院开展“微心愿”主题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青春昌都

  志愿者们化身为心愿使者为许下心愿的小朋友们发放心愿小礼物。心愿小礼物有足球、羽毛球、拼图、水彩笔、书包、积木等,此次“微心愿”志愿服务的心愿小礼物由福建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共青团昌都市委员会共同筹备。

小朋友们的心愿清单。图片来源:青春昌都
小朋友们的心愿清单。图片来源:青春昌都

  志愿者小哥哥、小姐姐们化身为快乐的使者,带领着小朋友们跳“跟我做”操、学习地理知识、拼拼图,给小朋友讲故事。带领小朋友跳健身操、打篮球、踢足球、跳绳、打排球等,通过这些活动的展开,促进小朋友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片来源:青春昌都

  此次“四方来愿 福医暖情”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小朋友们送去了贴心的问候,并将暖暖的情谊传递到他们心中。通过开展地理知识讲解、拼拼图、踢足球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关心、关爱儿童作为一项长期活动,使少年儿童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致力于将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引领到关心、关爱儿童的志愿服务行动中来,秉承志愿服务理念,用志愿者无私的奉献和关爱,为小朋友们插上希望的翅膀。(青春昌都)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