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市林草局开展重阳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挥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努力营造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社会风尚,10月23日下午,昌都市林草局积极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对卡若区特困人员服务中心的老人进行节日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昌都市文明办 供图

  此次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上门帮困解困等方式,为敬老院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帮助老年人清洁室内外卫生,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叮嘱老人们要保养好身体,安心生活。同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讲述了西藏昌都解放70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活动共送去食用油45桶,牛奶100件,折合资金9905元的慰问品。

昌都市文明办 供图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展现了市林草局青年志愿者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爱老助老的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