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建引领有担当,文明创建我先行”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好文明共建帮扶工作,7月31日下午,昌都市委组织部组织组工志愿者深入野堆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健康、文明知识、文明清洁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市委组织部

  活动期间,组工志愿服务队深入野堆村,开展了以“崇德尚礼·唱响文明”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各类宣传海报1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知识海报270余份,开导及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提高共筑新风意识,养成扶危济困、移风易俗等有礼、相助的思维习惯;自觉提高良好心态意识,养成与人沟通、心理咨询等健康心理习惯;自觉提高文明健康意识,养成使用公筷、拒食野味等健康科学生活习惯。

图片来源:昌都市委组织部

  在开展宣传教育的同时,组工志愿服务队同野堆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和部分群众一起开展了以“清洁家园,从我做起”等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集中对村居委会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捡拾,对附近的道路进行了清扫。通过文明单位与社区(村)帮扶共建,积极引导野堆村群众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自觉抵制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近一步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水平,加强美丽乡村建设,让城市形象更靓丽,让百姓生活更美好。(昌都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