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温暖人间 志愿传播文明—类乌齐县中学党支部开展“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进各民族之间的感情,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6月24日,类乌齐县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学生代表到县敬老院开展以“爱心温暖人间,志愿传播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为孤寡老人送上温暖和关爱,传播爱心,传承文明,奉献社会。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活动中,党员教师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等食物;与此同时,有的党员教师、学生与老人聊天,谈心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及健康状况;有的党员教师、学生帮老人打扫卫生、剪指甲,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并积极宣传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孤寡老人是最需要关怀、最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他们辛苦一生,无儿无女,尤其是人到晚年之时,倍感寂寞和无助。类乌齐县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开展此次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学生对孤寡老人、弱势群体的关爱意识,积极营造“尊老、爱老”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予了老人们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送去了精神上的慰藉,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切实感受到了类乌齐县中学党支部对他们的关爱,老人需要陪伴和关爱,社会更需要爱的传递者,需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用真心点燃孤寡老人孤单的内心,让他们感受到暖意,安详度过晚年。(类乌齐县)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