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建援藏助力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西藏洛隆公益站成立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4日,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洛隆公益站在西藏洛隆揭牌,洛隆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洛隆工作组组长王志强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生全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共同为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洛隆公益站进行揭牌。

  洛隆公益站旨在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体系的建立,为洛隆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公益站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推动洛隆公益事业建设,推动搭建泉州与洛隆沟通交流的平台,争取为洛隆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作出贡献。

  接下来,公益站将发挥福建泉州援藏力量助推脱贫攻坚的作用,创新帮扶模式,实现精准帮扶,由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洛隆工作组和县民政局携手在洛隆县开展“您的微心愿我们来实现”帮扶活动,活动将分成心愿征集(6月上旬)、心愿认领(6月中下旬)、物资派送(7月以后,并按需长期进行)、总结提升(8月)四个阶段。向当地特困人员、分散寄养孤儿、困境儿童、重残、重病、城乡低保等困难群众征集微心愿,填写微心愿征集表,对征集到的微心愿甄别整理后提供给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洛隆工作组,将爱心人士的爱心物资派送到心愿人手中。

  据了解,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995年6月在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是共青团泉州市委领导的,由全市志愿从事社会公益、社会服务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各界青年组成的联合性、非赢利性社会团。协会目前有基层志愿者服务队3000多支,注册志愿者82.8万名,每年向社会提供超过200万小时的志愿服务,已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同和青年的广泛参与,至今已获得多项荣耀。2020年4月24日,获得“第十七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怒江新潮微洛隆)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