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洛隆县税务局开展“税宣迎五四”青年志愿者送税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07

  恰逢“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税宣服务方式,4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洛隆县税务局组织局内青年干部组成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税宣迎五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局安排青年业务骨干组成志愿服务队,逐户上门为洛隆纳税人缴费人宣传辅导税法及税收政策,现场解答纳税人缴费人关于近期支持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的难点和疑问,详细询问近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疫情发生以来税务部门制定的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举措进行跟踪问效,确保服务全覆盖、政策全到位、支持全方位,有效支持纳税人缴费人加速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活动现场,细致的宣讲让纳税人缴费人收获颇丰,专业的税收知识讲解、春风般的志愿宣讲服务,赢得了纳税人缴费人一致好评,口罩也阻隔不了志愿者同纳税人缴费人脸上洋溢的笑容。

  通过本次“税宣迎五四”青年志愿者送税法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密切了税企交流,强化了税企沟通,推动了税收共治,该局青年干部将坚持继承“五·四”精神、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辛勤付出展现青春魅力,用工作实绩彰显青年担当,坚守高原基层一线税收岗位,为洛隆税收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文明洛隆)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