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曲孜卡乡在职党员开展道路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根据县委宣传部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和相关工作要求,为更好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20日,曲孜卡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政府、派出所、卫生院党员、干部开展道路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后复工复产及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曲孜卡乡在职党员开展道路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善妙芒康

  上午九时许,曲孜卡乡干部在院子集合完毕并按要求分成三个小组,而后各自拿着扫帚、垃圾袋、铁锨、铁钳等工具前往国道214至乡政府这段道路开展卫生清扫活动。为尽快完成清扫清淤工作,本次活动将道路分成三段,以此做到上下呼应、分工有责,清扫活动主要对路上的石块土堆、两旁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确保路面畅通、环境干净美丽,保障过往车辆行驶安全和促进乡村生态文明建设。

曲孜卡乡在职党员开展道路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善妙芒康

  通过开展本次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极大地弘扬传承了雷锋精神,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信念,提升了乡村公路环境卫生的整洁,有效助力疫情后复工复产。(善妙芒康)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