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类乌齐县各乡镇开展“学雷锋、送温暖、献爱心”志愿者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06

  三月,是万物复苏、百花盛开的美好季节,也是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3月5日,类乌齐县卡玛多乡、吉多乡、伊日乡组织乡干部职工赴辖区开展“学雷锋、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活动。

  卡玛多乡

卡玛多乡志愿者 图片来源:生态类乌齐

  卡玛多乡组织志愿者通过发放扫黑除恶、民族团结、道路交通安全传单,在317国道上开展“学雷锋、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活动。

  吉多乡

吉多乡党员志愿服务队 图片来源:生态类乌齐

  吉多乡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各村自行组建的志愿服务队积极帮助弱势群体,打扫屋内外环境卫生、擦洗家具以及打水,并主动询问身体情况,为他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

  伊日乡

伊日乡志愿者服务队 图片来源:生态类乌齐

  伊日乡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对乡周边及帮日村异地搬迁点家里进行环境大扫除和宣传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宣扬志愿者的奉献与服务精神,动员社会各界为弱势群体做实事、办好事,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并有群众不停地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说道:“感谢政府,感谢共产党,感谢好心人”。(生态类乌齐)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