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类乌齐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06

  3月5日,类乌齐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发挥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于作为的模范作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

类乌齐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生态类乌齐

  活动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出“听党话、跟党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内容的藏汉宣传标语共计11条,并制作发放《疫情防控知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温馨提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常识》等藏汉双语宣传单200余份,制作悬挂防控疫情宣传横幅、海报12张。

类乌齐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生态类乌齐

  此次活动,形成志愿服务为人民的生动局面,在全县掀起了一股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的热潮。县委宣传部将以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广泛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生态类乌齐)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