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筑牢疫情第一堡垒防线 昌都江达县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02

筑牢疫情第一堡垒防线 昌都江达县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图片来源:康巴v江达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江达团县委按照县委、县府疫情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为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宣传员”作用,近日,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先后深入13个乡(镇)各卡点、检查站开展宣传活动,并发放了《致全县广大居民的一封信》藏汉双语版1000余份。

  在各卡点、检查站,青年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路过卡点、检查站的群众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充分调动群众力量,实现群防群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江达县青年志愿者勇担责任、热情参与、真情奉献,时刻牢记青春使命,为筑牢疫情第一堡垒防线贡献力量。(康巴v江达)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