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丁青县向志愿者发出疫情防控服务“召集令”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全体中华儿女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丁青县广大志愿者勠力同心,同织一张宣传网,上下齐心,同谱一曲志愿情,万众一心,同筑一座防护墙。大力弘扬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丁青县向志愿者发出疫情防控服务“召集令” 图片来源:琼鹏丁青

  2月19日,丁青县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政法委、司法局、团县委、卫健委等单位组织26余名返乡大学生及干部职工成立志愿服务队,深入县城各街道和城乡结合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生力军作用和主人翁精神。

丁青县向志愿者发出疫情防控服务“召集令” 图片来源:琼鹏丁青

  我们郑重承诺:

  我带头,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严格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命令。按照“6585”防控工作法,在疫情面前不退缩、不回避、不推诿,冲锋在前。

  坚决做到全面排查,不漏户、不漏人,严防扩散。

  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理性、尊崇科学。

  倡导非必要不出门。实行通行管控,严格落实出入佩戴口罩、登记、测温,严防出入。

 

丁青县向志愿者发出疫情防控服务“召集令” 图片来源:琼鹏丁青 

  活动中,丁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永海亲自带队,到县城各街道与干部群众一对一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宣传,同时,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指南》、《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法律政策知识(一)》宣传资料。

丁青县向志愿者发出疫情防控服务“召集令” 图片来源:琼鹏丁青 

  在协麦村魏永海向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详细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并强调藏历新年在即,必须扛起责任,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同时教育引导群众居家从简,文明过年,继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此次活动受教育8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下一步丁青县委宣传部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社会各界引起共鸣、形成共识,凝聚和激发联防联控的强大正能量,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琼鹏丁青)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