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类乌齐镇青年志愿者针对疫情开展环境整治及消毒工作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20

类乌齐镇青年志愿者针对疫情开展环境整治及消毒工作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作着类乌齐镇各级干部及农牧民群众每一个人的心,大家清醒认识到,严峻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防控疫情必须争当参与者。

类乌齐镇青年志愿者针对疫情开展环境整治及消毒工作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2020年2月18日,类乌齐镇党委、政府、团委第一时间召开针对疫情环境卫生整治动员部署会议,随即组织类乌齐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卫生组)充分凝聚干部作用,扎实做好卫生打扫、垃圾清运、消毒防控等具体工作,全面落实区、市、县疫情联防联控安排部署,努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疫情在哪里,类乌齐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就迅速跟进在那里 ,(卫生组)具体承担镇辖区防疫保洁、环境卫生及消毒等工作。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关键时期,在防疫物资极端紧张的情况下,通过严密细致的网格化、地毯式、无死角的卫生消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保障。

类乌齐镇青年志愿者针对疫情开展环境整治及消毒工作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下一步,类乌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卫生组)将继续发扬不畏困难、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坚决站稳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做到当先锋作表率,坚决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治的具体措施,有力构筑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中共类乌齐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