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抗击疫情 青年先行——察雅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引导青年集体、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发挥示范带动作用。2月11日,察雅团县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县城大街小巷、唐琼孜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通过向商户、过往群众发放藏汉“双语”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正确的口罩佩戴法、正确的洗手方式、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呼吁人民群众做好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累计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300余份;同时,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团县委带领青年志愿对县城部分小区的公共场所、楼道卫生环境进行消毒杀菌工作,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力量。

发放宣传单 图片来源:网信察雅

公共环境卫生消毒 图片来源:网信察雅

  参与防控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同参与,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心守望、齐心协力,切实做好察雅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充分展现察雅新时代青年良好形象和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朋友们,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让我们一起携手,汇聚起对抗疫情的青春长城。我们始终坚信这场战“疫”,一定会迎来胜利!(网信察雅)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