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共克时艰 共战疫情 芒康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在行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07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发出的关于号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精神,2月5日上午,芒康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县委宣传部、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志愿者在县城内开展防疫宣传、普及健康常识、悬挂防疫横幅、张贴防疫宣传海报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张贴防疫宣传海报 图片来源:中共芒康县委宣传部蔡生万

  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深入商铺宣传防疫知识,督促店主们做好消毒防护工作,并宣传稳市场稳物价相关政策法规;志愿者们深入县菜市场、商超等人员流动性大的场所,对来往群众进行文明劝导,向群众用藏汉双语详细讲解冠状病毒及主要临床表现、如何区分感冒流感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区域防护、个人防护、居家防护、发热病人筛查流程图、如何就诊、交通工具消毒操作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志愿者们还在县城主要街道悬挂了防疫宣传横幅,并在人流量较大地及醒目位置张贴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用预防指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等巨幅宣传海报。

悬挂防疫横幅 图片来源:中共芒康县委宣传部蔡生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期间,累计悬挂防疫横幅4条,张贴巨幅宣传海报40余张。

悬挂防疫横幅 图片来源:中共芒康县委宣传部蔡生万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