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情满福利院 冬日暖童心 昌都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广大部机关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2020年1月1日,在新年的第一天,昌都市委组织部结合“庆元旦,迎新年”主题党日,组织前往昌都市第二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昌都市委组织部在昌都市第二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市委组织部

  捐赠礼物,表达节日祝福。下午三点三十分,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干部职工乘车到达昌都市第二儿童福利院,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所有人的心都是带着温暖的。到达福利院后,首先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向福利院捐赠了牛奶、课外读物、练字本、相框等对孩子们学习和生活有帮助的物品。志愿者们表达了对福利院各位老师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传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和殷切期望。、

昌都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市委组织部

  清洁卫生,营造节日氛围。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对房间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对平常不容易清扫的死角也进行了仔细的清理,确保房间干干净净,整整齐齐。随后,利用彩条和各色的气球对房间进行了装饰,烘托了节日的气氛。在准备活动的间隙,各位和福利院的孩子们进行了贴心的交流,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身心健康等情况。

昌都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市委组织部

昌都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市委组织部

  准备饺子,丰富节日晚餐。志愿者和福利院的“爱心妈妈”一起包饺子,为晚餐做准备。在食堂大厅,志愿者们和“爱心妈妈”分桌而坐,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饺子皮和饺子馅,用各不相同的手法开始包饺子。在志愿者和“爱心妈妈”两个多小时共同努力下,饺子全部准备完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部机关共四十人参加,共捐赠牛奶100箱、课外读物200本、练字本200本、相框150个。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同时也丰富了部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干部职工的心灵得到升华,筑牢了服务意识,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昌都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