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公路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昌都公路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昌都公路分局组织党员进结对社区(村、居)——昌都市卡若区卡若镇加卡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首先向村民们宣讲了公路法律法规与创文小知识,向村民发放《公路法》《西藏自治区公路条例》《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创文小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并在现场接受法律咨询、解答法律疑难问题,使得公路法律法规与创文知识入脑入心。宣讲完后,党员志愿者们又在村委会开展了义务卫生清扫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共清理村委会卫生死角10余处,清理墙面地面污迹10余处,清理垃圾杂物约1立方米。

昌都公路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西藏日报

  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村、居)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也搭建了党员与村居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西藏日报)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