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市第二小学开展文明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志愿者队伍集结 图片来源:昌都市第二小学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体部署,2019年10月26日上午,昌都市第二小学积极响应市局号召,学校部分教师和学生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赴马草坝社区开展“文明进社区 贡献一份热”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马草坝社区 图片来源:昌都市第二小学

  学生志愿者们沿着马草坝社区的各条道路向周边群众宣传除“四害”、地震、家庭环境卫生和公共环境卫生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积极性很高,遇到居民便迎上去,抓住细节,认真解说,对一些比较难的内容反复讲解,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进社区 贡献一份热”这一活动主题。

发放除四害宣传单 图片来源:昌都市第二小学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普及了地震预防、环境整治知识。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增强了社区居民环保的意识,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藏东教育)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