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左贡县:主题教育正当时 志愿服务暖民心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左贡县:主题教育正当时 志愿服务暖民心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日前,左贡县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县五保户集中供养中心,开展“为孤寡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奶奶!您老家是哪里的?”

  “我是扎玉镇过来的……”

  “您在这边过的怎么样啊?……生活还习惯吗?”

  “这边很好,生活各方面都有保障……”

左贡县:主题教育正当时 志愿服务暖民心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来到供养中心后,党员志愿者走到老人们中间,同老人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唠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时而为老人捶背,时而给他们递上牛奶等饮品,时而为他们送上剥好的新鲜水果……一片其乐无穷的氛围。老人们笑呵呵地说:“现在在供养中心的生活条件很好,吃穿也不用愁,还有工作人员帮助我们清扫房间、洗衣物。我们的晚年生活有了很好保障,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简单的慰问活动,更是一份冬日里的温情。活动充分展现了左贡县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今后,左贡县将继续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系列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