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中级人民法院法官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4日,昌都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在昌都市交通主干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昌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扎西江平同志与昌都市法院4名志愿者干警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昌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扎西江平文明劝导横穿马路的行人。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扎西江平同志身着志愿者服,佩戴红袖章,亮明“文明劝导员”身份,对发现行人翻越隔离栏杆、行人横穿马路和非机动车辆逆行、机动车路边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从人身安全、交通法规等角度向他们耐心说明翻越栏杆、横穿马路、乱停乱放、车辆逆行等行为对自身及他人带来的危险性及安全隐患,并帮助1名行动不便、打不到出租车的老人搬行李,安排车辆送他离开,老人握手感谢。

图为昌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扎西江平文明劝导不走人行横道的行人。

  期间,扎西江平发现个别路段人行道设置不太便民,现场向交通部门反馈群众意见。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劝导各类不文明行为,其中阻止群众翻越栏杆12次,规劝行人不走人行横道行为5次,劝阻非机动车逆行2次,现场纠正乱停乱放4次。(西藏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