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0-30

昌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10月25日上午,昌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带上清理工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对通夏村村委会至达野小学路段两边沿途的各类垃圾、杂草等进行彻底清理。

  此次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亮身份、作表率,打通了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关键一百米”,架起了昌都烟草和通夏村的“连心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发挥了党员在社区建设中先锋模范作用,向社会传递了昌都烟草践行“报效国家、回报社会”的行业使命,为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