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市组工志愿服务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0-23

昌都市组工志愿服务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为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10月1日,昌都市委组织部组织20名组工志愿者在天津广场周边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面对面为市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等方式,引导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身体力行,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养成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新风尚,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宣传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强大合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呼吁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响应“创建文明城市”、支持“创建文明城市”,自觉维护身边环境、文明用语,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弘扬文明。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100余份,开展文明劝导十余次,激发了广大市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人人宣传文明、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