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芒康县:重阳暖人心 志愿服务行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0-09
芒康县:重阳暖人心 志愿服务行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美德,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我们的节日”工作要求,108日上午,芒康县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芒康县集中供养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芒康县:重阳暖人心 志愿服务行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活动期间,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与工作人员将位于阳光棚中的花卉绿植搬至集中供养中心食堂,并对阳光棚环境卫生进行清洁。清扫结束后,县委宣传部为集中供养中心老人依次敬献哈达,分发了苹果、桃、大枣、柿子、香蕉、牛奶等慰问品,并同老人开展了面对面的交谈,疏解不良情绪、询问困难、了解需求、展望未来。次仁卓玛老人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集中供养中心变得越来越好了,卧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卫生,食堂饭菜变得更加丰富可口,工作人员也越来越多,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都很好,每天能同其他老人聊聊天散散步,时刻能够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众老人的关心关爱,能在这里安享晚年令我深感幸福,感谢党和政府能够让我们能够老有所依、安享晚年,在此也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集中供养中心负责人曲宗对县委宣传部的到来表示感谢。活动结束时,县委宣传部次仁措姆指出,如你们一样的亿万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安享晚年来源于祖国的发展强大,来源于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来源于社会各界的关爱,所以你们在幸福生活的同时应该常怀感恩之心,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强调,在日常生活中要坚持锻炼、加强团结、调节情绪、注重饮食健康,更加健康的安享晚年。活动最后,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同集中供养中心老人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同时,县纪委也于当日组织在家干部深入县集中供养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糌粑、洗衣液、食用油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交流谈心,并为老人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县委宣传部和县纪委为县集中供养中心送去价值4000余元的慰问品。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