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昌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为了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昌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家园服务,清理卫生死角,清理楼道小广告、美化社区环境。

  9月25日,昌都烟草专卖局(公司)志愿服务队开展烟草小区环境整治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干劲十足,积极主动,有的清除卫生死角,有的清理楼道小广告,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哪里有垃圾哪里就有志愿者们的身影。

  昌都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本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经过长时间热火朝天的辛苦战斗,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真谛,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看着身后的“劳动成果”,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